兴庆区召开政府系统“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1日,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政府系统“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等县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彦林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和针对性。深入检查、深刻反思作风问题,切实把作风扭转过来,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要坚持攻坚克难,找准提高工作质效的切入点和关键点。要在加快产业发展上攻坚克难,推动一产高效生态、二产高新改造、三产高端服务;要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上攻坚克难,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包抓责任制,盯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要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攻坚克难,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烂尾”工程化解、“办证难”、自建房排查整治、断头路打通和大棚户区改造推进力度;要在争取政策项目扶持上攻坚克难,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全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倒排时间,奋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要坚持硬化举措,不断提高转作风促发展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坚持领导带头,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查实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扎实推进,提升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