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彦林督导重点项目、企业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22,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姜永,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邓彦林一行先后来到宁夏视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宁医大骨科医院、金圣动力港综合商业广场、东棠和苑、长登·璞悦湾、恒大珺睿府、新华百货新百总店扩建工程、银川三建集团、银川市贺兰山路与民族街交叉口快速化改造工程、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银川市东线公路、“美丽乡村·黄河人家”项目、中景集贤里、银川市中山公园、海宝公园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及中山公园北门地下停车场项目等地。

“企业生产情况怎样?”“运营上存在什么困难?”“项目进展如何?”邓彦林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发展需求,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企业要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活力,同心聚力共同做好经济指标提升工作。

邓彦林要求,要聚焦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统计入库指导、做好项目包抓和督查工作,鼓励各重点企业提前排产、扩大生产,全力冲刺三季度,决战下半年,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时间节点,全过程、各环节跟踪分析,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大力开展服务企业提升年活动,深入走访企业,全面掌握各类企业经营状况,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努力提升经济总量。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始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日常防范,突出源头治理,深入排查隐患,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多渠道、多种方式加大安全投入,提升安全水平。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出入管控、厂区消杀等各项工作,严格施工人员管理,落实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