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行大新镇抚琴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及抚琴园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专班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27日上午,兴庆区举行大新镇抚琴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及抚琴园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专班成立仪式。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出席,兴庆区委副书记王建刚,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宏,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春,兴庆区委常委、大新镇党委书记、宣传部部长马洪梅,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云,兴庆区政府副区长腾巧丽及抚琴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抚琴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宣布了成立抚琴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大新镇抚琴园疫情处置工作专班成立的决定,张青雅为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授牌,王建刚作表态发言,仪式后召开抚琴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庄严发出“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各自为政;群众安全放第一,不退缩不前;工作流程讲规范,不自行其是;落实任务要扎实,不敷衍了事;重大事项多请示,不自作主张。”的工作承诺。

随后,张青雅现场查看了抚琴园管控措施落实、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了解居家隔离群众心理状况、特殊需求保障等,叮嘱坚守一线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和志愿者注意个人防护,继续为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心理疏导等工作。

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推动疫情防控措施再落细、责任再压紧、能力再提升,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