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0日上午,银川市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主持召开兴庆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自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兴庆区在职县级领导及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兴庆区宣讲团成员参加。

张自军同志围绕“高举伟大旗帜 矢志团结奋斗 以奋发有为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作专题宣讲,从深刻认识大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大会主题、深刻把握大会主要成果、报告总体框架及起草过程、深刻领悟报告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五个方面开展讲解,为兴庆区党员干部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让“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成为兴庆区鲜明的政治底色。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切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学思路、找方法,不断增强抓经济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大干快上的精神状态,围绕打造“三城四区四兴庆”,对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兴庆区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