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第五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7日下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第五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等县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两代表一委员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自治区“两会”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节前重点工作形势分析研判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兴庆区城乡面貌提升行动2023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等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重大问题、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准对接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突出抓好产业支撑、生态优先、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切实维护节前社会稳定大局,全力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农民工工资清欠、市场保供稳价、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要着力推动民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主动对接区市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辖区特点,建立“六大提升行动”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切实推动民生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和新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