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四届兴庆区委召开2023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8日下午,四届兴庆区委召开2023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通过《兴庆区2023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实施方案》《兴庆区消费需求促进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加强研究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决按照党中央和区市党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任务。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开足马力拼经济,项目为王抓投资,千方百计促消费,以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夯实基础。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六权”改革,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激发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各项部署要求,坚定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坚决兑现“真诚交心交友、新官必理旧账、言必行行必果”三个承诺,认真开展民营经济和营商环境三年提升行动,奋力推动兴庆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开展服务企业提升年行动,顶格落实帮扶政策,高效提供优质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释放民营经济发展动力。要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汇聚民营经济发展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