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人民政府五届第22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7日下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人民政府五届第22次常务会,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等县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两代表一委员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传达学习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兴庆区强信心扩内需增动能政策措施(送审稿)》《关于打造优质发展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等各项工作方案;研究了珺睿府项目“保交楼”、月牙湖乡2018-2020年已完工扶贫资金项目尾款拨付、兴庆区2017年至2020年医疗救助配套资金拨付等事宜。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充分保障了妇女的合法权益。要强化学习宣传,扎实推进普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要强化维权服务,推动妇女儿童权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强化协调联动,更好地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筑牢“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忠诚,认真做好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刻把握党中央以及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推动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府效能,为兴庆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