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张青雅调研城市更新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3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带队深入辖区调研断头路打通、特色街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更新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关注群众需求、倾听群众诉求,全力以赴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确保断头路打通、特色街区打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等城市更新项目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青雅一行先来到海宝路、治平路及凤徕湾九号路,详细了解断头路打通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张青雅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将打通“断头路”与环境提升、城市提质有机结合、同步谋划、一体推进,做到打通一段、激活一片,实现道路畅通有序、人民群众受益。要科学制定方案,结合兴庆区路网实际,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断头路打通项目,补足城市路网循环短板,打通交通出行“肠梗阻”,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要强化项目管理,积极联系提供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现场管理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文明施工、科学施工,最大限度减少项目施工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随后,张青雅一行来到新华街朝阳巷、宁祥园等地,实地查看特色街区打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建议和要求。

张青雅要求,要加快更新步伐,结合实际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和建设速度,保实保质保量完成改造提升工作,早日让老街区、老小区焕发新光彩。要强化工作举措,秉持注重品质、打造精品的工作思路,有力有序做好项目规划和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宜居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项目示范带动效应,适时组织现场观摩,积极展示改造成效,以点带面展示兴庆区城市品质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