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全力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

          发布日期:2018-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春节一过大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全面加速。 

  大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涉及大新村、燕鸽村塔桥村,是一田园综合体观光旅游项目,项目计划用地2400余亩。园区以“返璞归真、田园本色”为主基调,打造原生态的农业旅游项目。同时将大新镇民俗文化融入园区,将特色民间艺术搬上舞台。充分利用老物、老巷子、老房子,凸显园区的文化底蕴与特色。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前期的准备燕鸽村、大新村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向村民宣传实施项目的重要意义后续土地丈量、引导鼓励村民入股工作也在同步推进。

 

  从2月10日开始,燕鸽村组织全体村队干部、村监会、党小组长等对田园综合体项目所涉及农户耕地进行现场勘测丈量。截止目前,前期耕地丈量工作有三分之二已完成。 

  近日,大新镇班子成员、大新村、燕鸽村和塔桥村书记辅德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再次讨论了项目实施办法,成立大新镇田园综合体指挥部,落实相关人员责任,督促了项目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