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走进掌政镇

          发布日期:2018-06-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8日,2018年第二届银川农业嘉年华走进掌政镇。    

  嘉年华第一站来到掌政镇五渡桥农庄。五渡桥农庄民俗一条街顿时热闹许多。当地农民在桌子上摆上了自种的诱人瓜果蔬菜,可口的农家饭菜被端了出来,推着自行车卖冰糕的大叔满场穿梭,将嘉年华的味道调和的五彩缤纷。 

  银川市领导和各位农业专家一行人在热闹的舞龙舞狮和腰鼓表演中来到现场参加民俗体验活动。唢呐表演、抓羊拐比赛、伴着优雅的古筝声的茶艺表演、当地说唱《情系掌政把梦圆》以及歌曲舞蹈《母亲是中华》,各位嘉宾在欣赏着精彩的当地节目的同时,品尝着当地农庄的美食。 

  第二站来到掌政镇凤凰花溪谷旅游景区,观摩花溪谷“花样生活,放飞梦想活动”。掌政镇中心幼儿园的朋友们将关在盒子里的蝴蝶放生,如同放飞了一个个梦想。同时,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做手工,增加动手能力,展示才艺,增强他们对自然、科学的热爱。

供稿:掌政镇  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