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乡全面开展农村妇女小额贷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今年,月牙湖乡妇联把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助推妇女脱贫致富的民心工程来抓,精心组织,广泛宣传。 

  村级妇联利用日常工作时间以及下班后的空闲时间进村入户大力宣传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和小额担保贷款服务对象、申请条件、申报程序、贷款额度、经办流程等,极大地提高了政策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月牙湖乡妇联和村级妇联积极配合,12个村有贷款意愿和需求的妇女,对她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和银行信用进行全面的了解调查,最后对符合条件的妇女进行登记报名 

  目前,全乡第一批次已有76名妇女递交了贷款申请,贷款需求资金共计228万元。第二批次截止今天已经报名72人,月牙湖乡妇联和村级妇联会紧密合作,将农村妇女小额贷款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