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团委调研兴庆区月牙湖乡青年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3日,银川市团委调研兴庆区月牙湖乡青年发展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宁夏爱飞翔兔业有限公司、月牙湖乡手工工坊、奶牛养殖场及月牙湖电商服务中心。调研组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月牙湖辖区创业基地的发展现状、近期规划、带动周边青年创业和贫困户发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牙湖乡青年就业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各村14岁40岁青少年构成、辍学闲散情况进行询问,并与各村团工作负责人针对各村管理闲散青少年的意见建议、银川市团委初步提出的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讨论。 

  调研组对月牙湖乡青年创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创业青年紧跟时代,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村团干部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更多的创业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