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贵乡组织召开环境保护专项治理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通贵乡召开环境保护专项治理月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通贵乡近期的环保工作,动员相关站办所、各村委进一步绷紧弦、明责任、强整改、抓落实,切实解决当前通贵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上,各村主任汇报近期环境保护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在听取完汇报后,马洪梅乡长要求从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方面,对各类污染源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等情况,进一步摸清全乡环境污染状况及风险隐患情况,加强对“小散乱污”企业的巡查,严防“死灰复燃”,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全乡河长要全面落实河长责任,结合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积极开展“清河行动”,强力推进入黄排水沟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努力改善水环境质量。各村要全面开展大排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进行彻底摸排,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落实。

供稿:通贵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