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严格检查辖区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8-08-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掌政镇安委办对辖区内中小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安委办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及运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电器线路是否按照规范要求穿管敷设等情况展开了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本次检查的二十五家企业其中多数为生产家具或苯板涉及易燃物品的高危企业。 

  检查发现企业负责人安全消防意识淡薄、灭火器等消防器械失效、防火标识缺失、锅炉未年检、工人未佩戴防毒面具、厂区线路杂乱等问题。 

  对三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停工整改书,责令其停工整改,对其他存在隐患的企业责令其在五个工作日内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井然有序的进行。   

供稿:掌政镇安委办 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