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镇河村召开成立农民工工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5日,兴庆区掌政镇镇河村成立村级工会,农民工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兴庆区掌政镇镇河村的农民工有了自己的“家”。会上,差额选举出兴庆区掌政镇镇河村工会委员5名,选举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代表3名,选举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并推选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三委”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广大农民工的信念,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农民工办实事、办好事,使工会真正成为“农民工之家”。 

供稿: 镇河村 杨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