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杨家寨村开展节前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春节期间,杨家寨及杨家寨村劳务公司组织村干部对村里的老年人、残疾人及困难党员等共计174名送去关爱和慰问品,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image.pngimage.png

村队干部到村民家里走访时,亲切地拉家常,嘘寒问暖。问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收入开支,在生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以及对残疾人身体情况对关注,有什么需要党员干部代办的,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勤劳致富。

2019年,杨家寨村党支部以“四个争创”理念为民服务、带民致富。以“为民服务先锋”为引领,与村队帮扶“三包”相结合,建立党员帮扶代办制度,让党员干部动作“活”起来,心“热”起来,对村里的行动不便高龄老人、残疾人及贫困群众定期走访,了解需求,代办各项事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