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深 浓浓双拥情

          发布日期:2019-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blob.png

更好地开展退伍军人优待优抚工作,积极响应《银川市公共服务机构优待退伍军人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到退伍老兵及优待对象的心坎上。3月5日上午,在各村委会积极配合下,我乡为辖区149名退伍军人发放“双拥卡”。截止到3月7日,已发放退伍军人双拥卡100张。

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前来领卡的退伍军人详细登记并认真介绍双拥卡的功能,持有双拥卡的退伍军人可在银川市行政区域内的公共服务机构或场所享受优先优惠待遇,包括免费乘坐公交车;免除景区首道门票,部分景区还有其他优惠及减免费的项目于因外出打工等原因不在家的退军人,由月牙湖乡退伍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协同村委会将双拥卡转交其亲属。

通过发放双拥卡,让广大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退伍军人以“退伍不褪色” 的老兵精神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建设美丽月牙湖乡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