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成果 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2019-03-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2019年“无毒村居”创建方案。3月26日上午,通贵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队网格员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无毒村居”创建工作会议。

会议中,乡党委书记黄涛书记指出2018年通贵乡在兴庆区“无毒村居”创建工作中有3个村创建成功,虽然在创建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绩,但还需加大力度继续努力,巩固好现有成果,同时对2019年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新的一年里,绿荫工作室要保留18年取得的成果,查漏补缺,完善不足,同时继续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二是与扫黑除恶办、派出所积极联系,日常工作中“多走动,少坐等,勤入户,讲危害”避免发生毒品违法犯罪案件;三是对现有在册吸毒人员进行分类管控、入户走访防止脱失、漏管。

最后,强调了责任落实,更好地建立和完善创建“无毒村居”各项工作制度,将“无毒村居”创建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作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村居安全、稳定、和谐的大事来抓。此次会议,为创建“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