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整面子 换里子”创城效果有里有面

          发布日期: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大新镇燕兴花园小区是农民拆迁安置房,建筑面积5.3万平米,共有13栋楼。小区2007年建成,现有住户542户。因小区建立之初基础设施不完备,未设置停车场,导致居民及周边群众经常将车辆停放在小区门口,既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又严重影响了小区整体形象。image.png

为解决小区门路乱停乱放现象,大新镇经过与小区物业多次协商,多方征询居民意见,最后决定在小区门口约2000平米的空地安装健身器材,使小区门口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治理,也为小区居民提供休闲锻炼场地。

同时,在创城整改中对燕庆街西侧背街的彩钢房予以拆除、平整,为缓解燕庆街交通拥堵及周围居民停车难问题,大新镇拟向银川市申请改造为停车场,从而使辖区环境得到整体提升。

image.png

如今健身器材已经安装完毕,停车场也正在筹建中。大新镇通过“整面子 换里子”让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象得到彻底根除,使文明之风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