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纪委监委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通贵乡大集

          发布日期:2019-05-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兴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持续扩大兴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覆盖面,切实提高兴庆区通贵乡农民群众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深化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群策群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兴庆区纪委监委到通贵乡大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送进通贵乡大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赶集,向群众详细解释宣传13种涉黑涉恶情形,并告知群众举报电话及奖励办法,向群众表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号召群众积极提供线索,群策群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配合开展工作的有通贵乡纪委、扫黑办、综合执法队、环卫站、卫健站。

醒目的宣传标语、丰富的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解答一一展现,在宣传活动中,兴庆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挂图、设立咨询点等形式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同时在宣传现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向赶集农民群众发放《兴庆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让群众当场填写。

“你好,这个手册是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什么线索可以告诉我们或拨打举报电话。”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动员和鼓励广大群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兴庆区纪委监委干部认真细致地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并动员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宣传品4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400份。

通过纪委监委干部的宣传,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深的认识,这种“赶大集”的宣传形式,有助于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度和参与度,为全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氛围。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