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开展辖区下水道口污水井污染集中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下水道是城市公共设施,主要是排除路面污水雨水的。但一些沿街商户,乱倒污水、偷倒餐厨泔水,导致路面污水井盖,油渍斑斑、腐蚀严重、加之天气炎热、污水臭气熏天、苍蝇、虫子泛滥。严重影响市容卫生。为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前进街街道领导带领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从细处着手,重拳出击,开展辖区内下水道口油污污染清理整治工作。采用入户宣传及沿街排查的工作方式,积极排查沿街餐饮商户,发放告知书,告知店主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
    对沿街餐饮商户门前污水井进行排查,如发现污染情况,立即责令商户清洗井盖,并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情节严重商户当场作出行政处罚。此次集中清理整治,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当场处罚7起,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26份,批评教育13起。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处罚一起。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