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前进街积极开展创城工作联合执法整治小区乱象

          发布日期:2019-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6日,前进街街道办事处及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针对辖区陶瓷小区环境卫生整体改造提升后,小区内出现的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及小区内存在食品加工以及出售制作的小作坊,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等乱象问题,联合兴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富宁街综合执法中队以及陶瓷社区,对陶瓷小区进行了一次彻底全面的清理整治。

本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执法车辆5辆。在整治过程中,共暂扣乱停放在小区内的流动摊贩的经营工具电动三轮车15辆,食品加工所用的豆浆机、和面机8台,食品加工用油7桶。

通过此次联合集中整治,小区内的乱象问题已全部清理。后期,前进街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监督管理,杜绝此类乱象再次发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