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9日,月牙湖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就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乡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和各站办所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白辉同志传达了《兴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反馈督导情况》等会议精神。接着,马万永同志对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要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思想,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去抓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整改,把创建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使创建工作经得起验收;二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落实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是当前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确保按期整改到位;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对摸排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各村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用典型案例对党员进行党风党性教育;乡纪委负责督查上级部门交办线索的核查办理情况,并形成综合性的督查通报,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传导工作压力。

工作推进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