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街天成社区开展烧烤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2222.png 

近日,文化街天成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固定经营场所的烧烤门店等餐饮业逐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各烧烤门店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厨房内用电、用气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进行检查;同时,对现使用的烧烤设备进行检查,应使用无烟烤炉,严禁外摆烧烤炉具,必须自备垃圾容器,且泔水与垃圾分离,不能随意乱倒垃圾;对重点部位是否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可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醒目等进行确认;将店铺存在的灭火器数量不足、未配备灭火器等安全隐患进行一一记录,并要求商家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辖区经营户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了烧烤餐饮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