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凤凰北街开展2019年“千场培训进社区”防灾减灾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0日下午,凤凰北街在民运社区开展2019年“千场培训进社区”防灾减灾宣教活动,通过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避免或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和损失。

微信图片_20190820163609.png

本次“防灾减灾”宣教活动主要围绕家庭用电、暑期溺水预防、洪涝灾害、地震等防灾减灾知识进行宣讲,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培训中,教官详细讲解了社区面临的主要灾害、突发情况下的应急救护技巧以及如何做好逃生及自救互救,让全场听众学会如何积极应对各类灾害及意外事故的发生,并与听众互动现场演示应急救护技能,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培训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有效促进了防震减灾科学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201636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