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西街战“疫”前沿,有力度,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0-02-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不断完善和加强防控措施,狠抓源头把控,切断传播途径,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做到“隔离”不“疏离”。

统筹力量,防控措施到位。

解放西街各社区对重点人员进行地毯式普查摸排,全面掌握人员类别及人员基本情况。以辖区各检测卡点为基础,及时登记外省及外地来银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凝聚合力,临时支部引领到位。

在临时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下,机关单位党员、社区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日奋战,对辖区各小区居民进行防疫宣传、对无物业小区进行消杀工作,为重点人群送去日常生活物资用品。

温暖隔离,服务保障到位。

解放西街坚持“隔离不隔爱”原则,建立战疫暖心服务工作机制,确定暖心服务人与服务内容。为隔离人员送去防疫“暖心包”,提供便民代购服务,坚定居民抗击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