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为困难群众发放疫情防控临时生活补助

          发布日期:2020-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场蔬菜物价悬浮不定,这对于本身生活就困难的低收入群体来说更是雪上加霜。323日,为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社会救助工作,胜利街按上级要求对我街在册的低保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高龄低收入老年人、低收入家庭等弱势群体发放每户200临时生活补助券,券内包括米、面、油三类物品。

民政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造册,统一在胜利街办事处一楼服务大厅为困难人群发放价值200元的兴庆区社会救助对象生活补助券,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需求,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对于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我街安排专人走访入户,及时将生活补助券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享受到临时生活补贴,减缓生活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