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富华社区组织开展庆中秋·国庆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构建文明有序、邻里友爱的和谐社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增强辖区居民的爱国情感,926日下午,新华街富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以“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精彩富华”为主题的中秋•国庆节活动。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是该社区居民,接到社区的发出的邀请函后,她准时参加活动,和社区的居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

活动在舞蹈《祖国我为你骄傲》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展现了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紧接着舞蹈、快板、旗袍走秀、萨克斯演奏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充满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中,富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在疫情防控、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社区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让居民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舞蹈抒发喜悦的心情,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促进了社区文化更好更快更全面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