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环卫工收到了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发布日期:2020-1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喝杯奶茶暖暖身子吧!”

“这桶爆米花也是送给您的!”

11月18日下午,新华街鼓楼社区党委联合CC mall党支部、大地影院在CC mall东门广场开展了“暖心冬日 与爱随行”关爱环卫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人员将一份份装好的热奶茶和爆米花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共计为170位辛勤劳动的环卫工送去了奶茶和爆米花。

CC mall党务工作者贺豪杰说:“天气越来越冷,新华商圈客流量大,对环卫工人们来说工作量也相对较大,他们非常辛苦,希望通过送一点小小的心意让他们在清洁城市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我们社会人士对他们的关爱。”

环卫工吴桂芝笑着说:“干环卫工作这些年,我感觉环卫工人也是很光荣的,因为很多人都是非常尊重我们的。”环卫工张玉霞说:“奶茶很甜,味道很好,平时哪舍得喝这些饮料呀,都是自己从家里带的热水,很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环卫工人。”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奶茶,一桶桶香甜的爆米花,饱含着对环卫工人的问候与感激。

新华街鼓楼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杜晶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呼吁大家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

接下来,新华街鼓楼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化拓展区域化党建工作,以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加强与共建单位的互动,吸引更多的辖区企业参与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区域化党建联席单位作用,服务于辖区广大党员群众,使区域化党建工作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