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情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1-03-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兴庆区胜利街“秒手生花,留住美丽”压花团扇制作活动中,共50名职工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团扇的由来、压花团扇的制作手艺,以及步骤,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各自挑选出喜欢的素材,在小小的绢质扇面上构图,没有模板,不限图案,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大胆创作,不一会儿就将一幅幅独特又美丽的图案呈现出来。

“我觉得挺好的,有艺术创作的氛围,而且每个人制作的图案都不一样,希望咱们街道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也展现我们女性的多面魅力。”石晴说。

这只是胜利街活动一角,随后将围绕辖区女性持续开展经典诵读、女性沙龙等多项活动,让广大女性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