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新春文化大集开集迎客

          发布日期:2024-0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前面有表演节目,我们快去瞅瞅”“现场写福字,挺有意义啊”“我来测个血压,健健康康过大年”。26日下午,“‘玉’龙闹新春 喜迎吉祥年”兴庆区玉皇阁北街2024年新春文化大集活动开集迎客,精彩绝伦的舞蹈、歌曲轮番上阵,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过年的喜庆氛围浓厚热烈。

“龙腾虎跃闹春意,人寿年丰谢党恩。”红底黑字,喜气洋洋的春联总能燃起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为大家书写新春祝福,老师们伏案挥笔、挥毫泼墨,一副副富有新时代气息的春联,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承载着热烈浓郁的新年祝福送到居民手中。

“手写的对联和买的意义不同,这过年的氛围一下就上来了,感谢社区与老师们送的祝福。”刚刚领到福字和对联的居民郭大爷举双手表示赞扬。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消防、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居民们纷纷举手,争相抢答,参与度极高。台下各展台咨询政策、法律、垃圾分类知识和体验义诊便民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成为文化大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化大集活动使群众在家门口看到了喜闻乐见的文化盛宴,打通了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满足了大家的文化需求,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兴庆区玉皇阁北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洁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