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举办2024年养老护理员(中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2024年养老护理员(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为期20天,50人参训,这是兴庆区首次举办的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参加养老护理员培训班,能在理论和实操中掌握一技之长,结业后还能拿到登记证书,最主要的是培训学校还能给我们联系就业单位,太开心了”。家住大新镇的吴淑霞,曾于2021年参加过兴庆区育婴培训班,她也是政府补贴性培训的受益者,当她在社区网格群看到兴庆区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招生信息后,毫不犹豫的报了名。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实操+结合考试”方式进行。培训期间,不仅有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还设置了模拟实操环节,让学员们有机会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技能。课程选题紧紧围绕老年人易发生的危险因素、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常见疾病、生活照料、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旨在让学员全面掌握养老护理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养老护理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扩大就业创业能力,同时培养一支养老护理服务人才队伍,切实提升服务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打造优质养老服务集群。

下一步,兴庆区将抓实抓牢“技能培训+招聘就业”工作模式,积极向医院、养老院等机构推荐合格学员,努力为培训学员搭建好培训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