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和为民办实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并有关单位:

  根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和银川市2018年为民办实事、兴庆区2018年民生十件实事内容,结合兴庆区政府班子成员职责分工,按照归口对称、明晰责权、责任到人的原则,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落实责任,确保质量

  各责任单位要严格遵循“年初公布、年中检查、年底兑现、接受监督”的原则,把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银川市、兴庆区为民办实事内容列为今年工作重点,制定计划,明确责任,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全面、高效、优质按期完成任务。

  二、密切配合,各负其责

  牵头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牵头抓总,积极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积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加强督查,有效监督

  兴庆区政府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年初建账、逐月查账、年底交账”的督查制度,加强跟踪督查,了解掌握进展情况,对办理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督促抓紧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以下附件中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发生变动后,由相应岗位的继任领导担任,一般不再另行行文调整。

  附件:1.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

  2.2018年民生十件实事任务分解表

  3.银川市2018年为民办实事任务分解表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