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生态保护治理 共建美丽兴庆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进入六月,兴庆区首届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拉开帷幕在6.5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母亲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让母亲河永远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兴庆区自然资源局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久安澜为主题的6.5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的价值观,向市民们宣传了水资源保护、生态修复、正确使用农药、外来有害生物入侵等自然资源领域的环保知识及政策。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4种达800余份,同时设置咨询台,并安排本单位相关部门工作现场解答群众疑问,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兴庆区全民生态文明意识,为动员兴庆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兴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