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依法履行植树义务 携手共建美丽银川

          发布日期:2023-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这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45个中国植树节。兴庆区绿委办按照自治区绿委办和首府绿委办安排部署,结合银川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任务,组织开展了“3.12中国植树节”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生态建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

3月12日(星期日)上午,兴庆区绿委办组织主、次宣传点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主宣传点在兴庆区丽景湖,由11个街道办事处、兴庆区物业办、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参加,并组织动员36家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物业公司参加,共参加人员400余人、制作展板75块、悬挂横幅160余幅;次宣传点由各乡镇动员辖区3个以上企事业单位在掌政镇新创家园、大新家园东区、滨河家园广场、通贵集市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标语横幅、展示展板、组织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展绿化宣传工作。

紧紧围绕2023年国土绿化宣传主题“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广泛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的宣传以及捐助活动,发动各物业公司以社会绿化为重点在各居住小区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掀起今年春季的绿化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