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植树添绿正当时!兴庆区四套班子领导与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等四套班子领导与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号召辖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为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画卷再添绿色底蕴。

四月的兴庆大地,新绿初绽、满目生机。在义务植树区域,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大家三五一组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回填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劳动的热情和干劲十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守护好绿水青山,为兴庆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兴庆区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大生态建设力度,深化国土绿化行动,同时加大城乡公园、绿地管护力度,助力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22年完成国土绿化2500亩,其中新造林400亩,退化林修复2100亩。2023年计划人工造林400亩,未成林抚育提升2000亩,退化林改造105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