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454060008E/2022-000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7-07
发布机构 兴庆区综合执法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综合执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关于对19家社会组织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川市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在接到银川市民政局移交的《关于建议撤销银川市科技教育协会等24家社会组织的函》后,依法对函中涉及的社会组织开展了执法调查。结合银川市民政局案件线索移交函中反映的线索情况及银川市兴庆区综合执法局的调查取证情况,确认银川联合装饰协会等19家社会组织(具体详见名单)通过登记的住所、法定代表人等方式无法取得联系,连续两年以上不参加年报年审,未开展活动、也不接受监督检查整改的违规行为属实,相关证据资料充分,事实清楚。以上19家社会组织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

本案调查终结后,银川市兴庆区综合执法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之规定,于2022年5月5日采取公告送达的方式,通过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对19家社会组织进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的公告》,向以上19家社会组织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以上单位在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告期限内未提出陈述、 申辩意见且未申请听证。

以上19家社会组织的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银川市兴庆区综合执法局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三项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三项之规定,对以上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撤销登记。

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兴庆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附:银川市兴庆区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共19份)      

19家社会组织名单

社会团体

民办非企业单位

序号

名称

序号

名称

1

银川联合装饰协会

1

银川市双怡苑社区康净服务中心

2

银川市紫砂壶收藏爱好者协会

2

银川彩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3

银川市科技教育协会

3

银川时代创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4

银川盛久小微企业商会

4

银川市东方红健康俱乐部

5

银川乐善爱心公益协会

5

银川市飞鹰轮滑俱乐部

6

银川壹零捌聚诚车友会

6

银川市恩育堂儿童早期发展活动中心

7

银川市海陆空航模运动协会

7

银川市欧亚男健临床疾病研究院

8

银川动平衡足球俱乐部

9

银川景博中学

10

银川市WCA电子竞技俱乐部

11

银川市心灵港湾婚姻介绍中心      

12

银川市爱之名婚恋服务中心

银川市兴庆区综合执法局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