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116/2017-0477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06-20
发布机构 兴庆区综合执法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培训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按照《兴庆区城管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部署,为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知识和意识,熟悉掌握消防和用电安全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技能。2017620日上午,兴庆区城管局举办了2017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培训讲座,邀请鑫政安消防培训机构讲师进行专题讲座。我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队办工作人员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3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讲解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排查安全隐患、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自救逃生等安全知识,讲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务实性和操作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备感启发。通过培训讲座中的案例,我们要吸取安全事故的教训,对安全生产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认真的重视起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身边同事、公共财产的安全,每次安全事故的发生都是痛心的教训,我们要重视!再重视!  

通过这次培训,使单位每个职工都深受教育。下一步我局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发现违规作业行为及时劝诫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补充完善消防器材,这样才能营造更安全的工作环境从点滴小事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