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839T/2023-000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7-08
发布机构 兴庆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财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业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升部门预算绩效管理业务水平,加快建设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促进财政资金使用效益77在兴庆区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兴庆区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业务培训班”。请相关专家对绩效评价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对目前在实际用作中的问题做了解答,辖区预算单位会计人员和出纳人员参加,共计200余人。

          

通过本次培训使预算单位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目标任务。一是全方面预算绩效管理格局。所有纳入预算管理的部门及所属单位,均要编制预算绩效目标;政策和项目预算全面纳入绩效管理,从数量、质量、时效、成本、效益等方面,综合衡量政策和项目预算资金使用效果。重大政策和项目实行全周期跟踪问效。二是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建立事前绩效评估机制,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开展绩效自评和结果应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项目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能力,增强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意识,使兴庆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