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5/2019-0004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08
发布机构 兴庆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财政局国库科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财政局组织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兴庆区财政、税务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相继落实。7月8日下午,兴庆区财政局组织干部下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财政惠民政策进行宣传。此次活动走访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南区办税大厅及涉税企业10余家,共发放宣传手册《减税降费政策选编》600余册;《财政惠民政策》200余册。在走访过程中,财政干部按照企业类型向涉税企业的财务人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相应的税制改革政策,不同税目的优惠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向各涉税企业宣传中央和自治区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使广大企业有更强的获得感,不断促进兴庆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15154746.jpg

a5e988a0f392276842f68e2c4ec8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