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0-110/2020-0010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6-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财政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财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清产核资,摸清家底,提高资产使有效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财政局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6月2日下午,兴庆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兴庆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德旺同志出席会议,114家预算单位主要领导及资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兴庆区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目标、方法、内容和步骤。

财政局局长杜毓英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关键在于全面摸清家底,充分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兴庆区近年来落实区、市相关文件精神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国有资产管理所发现问题的一次整改提升,更是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的一项重要举措。

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德旺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清查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落实清查工作,决不允许走过场,要把资产清查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安排人员,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国有资产清查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清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