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2/2019-0006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大新镇 责任部门 兴庆区大新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大新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改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9日早晨8点,大新镇结合第四十一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召开环境卫生整改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镇环卫所、物业办、河长办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回看第四十一期电视问政,再次警醒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针对曝光问题,共同发力,联合行动,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善大新镇环境卫生服务外包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奖惩机制,提高大新镇辖区环境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人居环境的需求;二是各外包服务公司要完善人员管理制度,切实提高保洁员综合素质和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从源头提高保洁标准和水平;三是要举一反三,针对辖区其他沟渠河湖、小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问题要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会后,与会人员分组针对小区、河湖沟渠进行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