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2/2019-0009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大新镇 责任部门 兴庆区大新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大新镇圆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9日,大新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礼堂圆满召开,45名镇级人大代表参加大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属各站办所长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大新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并依法补选了1名大新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和2名大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马建宏同志以45票全票当选为大新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樊凤娟、常昊天同志分别以45票全票当选为大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随后,马建宏、樊凤娟、常昊天同志依次进行就职表态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在宣誓台,新任大新镇人大主席团主席、2名大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举起右手,在国徽面前庄重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忠诚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