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2/2019-0009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2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大新镇 责任部门 兴庆区大新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大新镇“高标准、严要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9月23日,大新镇召开整改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大新镇镇长赵艳华主持,兴庆区人大、民政局领导干部、大新镇党委班子、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负责人汇报了在本村、社区开展创城整改工作的问题和已完成的工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创建文明城市整改工作进度及成效作出指导。大新镇党委书记杨子阳对后续开展创城整改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思想统一。参与创城整改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创城意识;二是目标统一。参与创城整改的工作人员必须以身作则,确认责任分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身到创城整改工作中;三是标准统一。明确各村、社区在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清理街道白色垃圾、摆放非机动车辆、背街小巷的卫生清洁等创城整改工作重点推进内容。四是状态统一。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创城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