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2/2020-0001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机构 兴庆区大新镇 责任部门 兴庆区大新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大新镇人大主席团督查镇政府承办兴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工程进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20年3月30日,大新镇人大主席团督查镇政府承办兴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工程进展情况,镇相关分管领导、社区书记及项目办、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同行。

主席团一行现场查看了聚丰苑康居南北区楼顶漏水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计划实施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目前,大新镇政府已联系兴庆区财政局,指定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明确施工方做项目前期概算。

督察组一行要求施工人员于本周内再一次对施工量、面积等数据进行核准,同时要求镇政府抓紧做好前期预算、项目实施内容,并提交会议研究。在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积极协调解决,确保人大议案工程有效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