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6/2021-000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18
发布机构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基层党建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解放西街召开节后“收心会”, 聚焦“收”的关键,谋划“新”的开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工作人员摆脱“假期综合症”,尽早收心聚力,进入工作状态,2月18日上午,解放西街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各站办所主要负责人等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街道社区干部职工“收假立即收心”,转变工作作风,力促街道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收习惯”,严明工作纪律,进入工作好状态。会议强调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力戒“双节”期间的“慵懒散”,要按照有关的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 严守上下班纪律和工作纪律,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避免纪律松散、精神颓废等“不在状态”的现象,让干部职工再度紧绷纪律之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不越雷池半步。

收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开拓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要以十足的干劲和脚踏实地的精神来工作,工作思维要转变,工作要突出重点,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拿出拼劲、闯进、韧劲来对待工作,要通过组织业务知识大培训,不断提高街道社区干部能力素质,要着重谋划2021年的重点和特色亮点工作,并进行“挂图作战”。

收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工作有进步。会议强调街道社区干部要立即调整工作心态、理清思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力争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