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6/2021-000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机构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解放西街卫健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 维护食品药品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开展好兴庆区食品药品安全区的创建工作,做到在居民中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解放西街卫健办组织人员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开展了“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宣传品100余份,接收咨询的100余人。

解放西街办事处还通过动员大会、入户宣传、举办培训班、制作宣传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从而使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居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的认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确保有效的推进兴庆区食品药品安全区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