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898X/2023-000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1-06
发布机构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食安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节前加强检查 保障食品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解放西街健康社区积极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居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活动结合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的重点,对辖区肉类食品生产企业、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对食品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情况、生产经营管理情况、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了详细查看,检查中发现个别餐饮服务单位存在后厨环境卫生差、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已现场督促整改。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春节前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经营者落实餐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让广大居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