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1/2021-0003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28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吾悦广场110千伏高压线迁移工程异地置换建设10千伏高压线电缆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吾悦广场110千伏高压线迁移工程异地置换建设10千伏高压线电缆沟工程初步设计的函》收悉。根据你单位在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得项目代码(2104-640104-28-01-403328)及兴庆区政府常务会议纪要(60次),经研究,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吾悦广场110千伏高压线迁移工程异地置换建设10千伏高压线电缆沟工程项目,现就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吾悦广场110千伏高压线迁移工程异地置换建设10千伏高压线电缆沟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址

本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109国道以东,友爱街以西的德源街人行道,经过兴春路、大连路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在德源街东侧人行道下埋设电缆沟,在道路交叉口处拉管施工,并对人行道进行恢复建设,项目总长度830米。其中,电缆沟净宽1.4米,净高1.6米,长度710米,过兴春路(K0+200-K0+250)、大连路(K0+490-K0+560)路口改为拉管敷设,拉管长度120米,拉管采用20根高压电力电缆专用保护管(SC-N200/8.0mm);恢复人行道结构层厚度为39厘米=6厘米(砼道砖)+3厘米(水泥砂浆)+15厘米(水泥稳定碎石)+15厘米(级配碎石)。本项目电气工程设计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范。

、环保节能设计

请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设计、使用和设置环保设备、设施等。按照合理利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原则组织实施,严格执行国家合理用能标准和节能设计规范要求,确保各项节能措施落实到位,并达到设计规范要求。

五、资金总投资及来源

本项目算总投资为399.9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67.18万元,其他费用21.13万元,预备费用11.65万元资金来源为积极争取国家、自治区及银川市资金,不足部分由兴庆区本级财政配套。

项目要严格执行《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兴庆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管理的通知》(银兴政办发【2019】34号)文件的规定。

、项目建设年限

2021-2022年

接此批复后,你单位要在建设中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和要求组织实施,对项目的资金使用,工程质量及进度进行全面监督管理,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实施建设,不得随意提高建设标准、改变建设内容、扩大投资规模,必须在完成国土、规划、环评、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后开工建设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组织实施,认真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合同制和建设监理制,对工程的投资、进度和质量予以有效控制。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安全施工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成,竣工项目要及时组织验收,凡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得交付使用

附件:1.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2.审定总投资算表


                                       银川市兴庆区发展和改革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