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1/2018-1878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3-28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经济发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兴庆区经济发展局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局属各室、办、所:

  因人员变动,根据兴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兴庆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职责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银兴政办发[2017]19号)要求,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兴庆区经济发展局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邢  波(局  长):主持经济发展局全面工作。

  李  刚(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项目申报、审批、核准、备案、竣工验收及政府投资、服务业和工业经济运行、节能、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本单位财务支出审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  菁(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负责市场运行监测、诚信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发展、安全生产、蔬菜直销店监管、酒类、食品安全和成品油流通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乔惠林(物价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物价、价格认证、物价宣传、价格诚信体系建设、国民经济动员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办公室人员分工

  韩  丹(副主任科员):协助文菁主任工作,负责金融工作、公务用车及非法集资、文案撰写、材料汇编,各部门的协调服务和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  薇(报账员):负责财务支出、审核、报账及固定资产进行管理等,对接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完成本单位财务报表工作、履约保证金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  月: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承办党员组织关系的移交转移、党政信息撰写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雅婷:负责金融工作、退休人员档案查询、公务员考核、绩效考核、法治政府建设、信息撰写、报刊分送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 芳:负责文件收发、传达、归类存档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海英:负责专家评审意见电子版录入、信息撰写、考勤统计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物价所人员分工

  潘光军(副主任科员):协助乔惠林所长工作,分管国民经济动员、行政事业性收费备案办理、价格检查、价格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哈忠祥、景鹏:负责价格认证、涉案物品价值鉴证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利岩、张晨、董应霞:负责价格监测、价格监督检查、平价商店管理工作,受理价格、收费违法行为和不正当价格行为的举报、投诉;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和违法案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项目办公室人员分工

  周子嵛:负责项目审批、备案、上争资金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瑞雪:负责项目储备、审批、竣工验收、招标控制价抽取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蓉:负责项目资料收集、进度跟进,土规会会议资料整理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标办公室人员分工

  吴万喜:负责做好招标文件审核、控制价评审、部门上报文件的编写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严志莉:负责项目进入招标程序后的具体业务、开标现场的监督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金亚楠:负责换取履约保证金收据、退还未中标企业保证金、报表统计、档案管理、保证金凭证管理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琴:负责代理公司和招标控制价复审单位的抽取、保证金收退的审核、办公室日常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商务局工作人员分工

  马  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发展、单用途预付卡审核备案、人才项目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田蔺玲:负责工业经济运行、节能及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赵海燕:负责蔬菜直销店日常管理、食品安全工作、成品油流通管理、安全生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  柳:负责酒类流通备案登记、市场运行监测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银川市兴庆区经济发展局

  2018年3月28日